close

期待好久的屏東旅行,終於成行了。

  抱著興奮的心情從高鐵出發,再轉台鐵慢慢搖到屏東,在Karen家受到林媽媽林伯伯還有姑姑們熱情招待。說是鄉下地方,我看來是人間天堂,放眼望去一片綠,有偌大的空間給小朋友騎車玩耍,早上還有小鳥叫聲當鬧鐘呢,小朋友能在這種地方成長真是太幸福了。(唯一讓我比較怕的是房間內牆上的壁虎 XD)

  第二天的海生館之旅是另一種有趣的體驗。導覽人員生動的解說讓原本對參觀水族館最不感興趣的我聽得津津有味。水母摸起來就像是果凍一樣,就連膽小的小茉莉也禁不住好奇拿起一把小蝦丟進大洋池餵魚,還敢摸海參與海星哩~晚上睡覺時看著魚群們在我們的眼前游來游去,對我們而言新鮮又有趣。

  這次旅行對我來說也是考驗自己獨自帶小朋友出門旅行的能耐(雖然常常獨自帶孩子出門,不過全程搭乘大眾運輸這是第二次),也幸好有Sandy同行,兩大四小不但能作伴,同時也壯膽。

  最令人感到疲累就是等客運。拎著四個小孩站在南部熱烈陽光下的候車亭旁等車,個個都被熱到頭暈目眩。我就像個大嬸般一看到大客車就拼命揮手,就怕錯過車。南部公車司機真的好熱情又親切,到站還不忘提醒我們下車哩!

  小茉莉很棒,一路上都乖,沒有讓我頭痛。希望寶弟不要動不動就要我抱抱,這樣我可以考慮明年再去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c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